輕鬆一下:笑話一籮筐

哈哈~~又到運動時間囉 大家一起來起笑

北一女在那兒


 


有一外地的女生剛考上北一女, 註冊那一天 她第一次上臺北,雖然家人耳提面命地告訴她北一女的位置,但是她還是迷了路,

 於是她打算問路人. 但是她想說穿著北一女的制服問學校在那裏太丟臉了,

 所以: 「先生, 請問總統府要怎麼走? (我聰明吧)

先生: 「咦? 總統府不就在妳們學校前面嗎?

louker北上到建中讀書每天搭車回遼寧街堂哥家 幾乎沒在建中附近走動

高二時問路人美國新聞處在那裡 哈哈~~就在建中隔壁啦 回到班上同學打開窗戶指著對面說就在那兒 糗斃囉

後來改到寧波西街租屋 才對附近環境比較有概念了

買山寨版DVD的經典翻譯


 


看山寨版的DVD翻譯常常讓你看不懂

譬如說下面兩段對話

男主角說  Are you kidding? 翻譯成 妳是凱蒂嗎?

女主角說  No I am serious 翻譯成  不 我是喜莉爾絲

哈哈~~文法完全正確耶

男主角說    Oh... I understand 翻譯成 哦~~我下面站起來啦

女主角說   I'm so afraid you don't understand 翻譯成 我還真怕你下面站不起來呢

哈哈~~只讀過under及stand的翻譯耶

louker家人都聽得懂日文 在日本看的電視搞笑劇 回台灣第四台也有重播

跟弟弟 弟媳一起看 他們完全笑不出來 還覺得我們笑什麼呢 

問題出在翻譯不夠貼切跟時空背景不同啦

叫爸爸呀


 


鐵罐是個很懂事的女孩,家住屏東。
 

有一個週六下午,鐵罐補習回來, 坐在客廳寫功課。

 

這時突然門鈴作響,懂事的鐵罐趕緊跑去開門,
 

她看到一個英俊高大的男士,站在那裡。

 

 

心裡正猶豫,他是誰的時候,

 

媽媽從廚房走出來看到他,露出欣喜的笑容  
 

這時媽媽突然回頭對鐵罐說:「叫爸爸!」

 

鐵罐心想:「好奇怪,這個男的是誰,為什麼我要叫他爸,

 

難道媽...?」

媽媽看鐵罐一點動靜都沒有,就再一次對她說:「叫爸爸!」

 

鐵罐還是無動於衷,

 

瞪著眼睛望著媽媽和那個男人,

 

決定以沉默代表自己最後的人性尊嚴。

 

媽媽大聲且語帶威脅的說:「快給我叫爸爸!」

 

 

鐵罐和媽媽僵持著。

 

媽媽急了也火了,

 

伸出右手狠狠的打了鐵罐一巴掌,

 

並且大吼:「叫爸爸!」

 

鐵罐頓時傻了,

 

沒想到媽媽竟會為了一個陌生男人,而打他,

 

鐵罐難過的哭了出來,

 

對著陌生人說:「爸爸......」

 

 

媽媽這時說:

 

「你白癡阿~~~~~~~~你這樣子叫爸爸,他聽淂到嗎?

 

人家來修理水塔,

 

你趕快到房裡去叫爸爸來,

 

帶他上頂樓去。」

 

哈哈~~溝通不良 想太多的女兒 還有被帥哥影響失去表達能力的母親

想像一下鐵罐母親色咪咪的看著俊男

鐵罐也覺得很帥 開始胡思亂想

鐵罐母親根本就沒認真說話 鐵罐也沒認真聽母親說的話

結果就是雞同鴨講囉

 

 

同學,妳的內褲好白,有沒有怎麼樣?



 

晚上630 臺北車站人正多的時候,公車人都塞的滿滿滿,尤其是3x7

我跟朋友兩個人帶著要用來做結力作業的材料上了人擠人的公車,

其中有一根長大約 一米 六的鋁管,

因為人多到不行,我們只好把它直立著放,並一起抓好不讓它倒下。
雖然這裡不是黑特,不過還是想幹譙一下:

3x7
的司機,你可不可以車上塞滿了人就不要在飆車了!!

飆車就算了,技術也好一點,不要闖個紅燈還不上不下的!!

故事是在一個紅綠燈發生的,

爛司機為了趕那剩3秒的綠燈,剛剛擠上車的女學生還來不及站穩,車就飆出去了。

好死不死,闖燈失敗,司機就非常豪邁的緊急煞車,

各位想像一下,一輛公車從急衝到急停,會發生什麼事情?

就是全部人都往前面擠!!!

剛剛那個剛上車的女學生,情急之下,順手就抓著我跟朋友握著的那根鋁管....

我還來不及跟她說:

那不是扶手 那不是扶手 那不是扶手 那不是扶手 那不是扶手那不是扶手 那不是扶手

結果她,就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夾帶著全車站著的人的重量,

我、朋友+ 三個人狠狠的往擋風玻璃撞去....

慌亂之中,我們還把收零錢那個箱子給拆了....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當我好不容易恢復過來,想問問那位女同學有沒有怎麼樣,

她應該是驚嚇過度,又或者是有哪裡受傷了,整個人臉色蒼白,

而且因為跌成一團,整個裙子都往上翻到天上去....

朋友基於禮貌想提醒她一下就跟我說了兩個字「內褲」

我本來要問出口的:同學,妳的臉色好白,有沒有怎麼樣?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同學,妳的內褲好白,有沒有怎麼樣?

同學,妳的內褲好白,有沒有怎麼樣?


雖然她的內褲真的是純潔的白色,不過我不是這個意思呀 RZ

我不是變態呀.....

我真的不是變態呀.....

當我脫口而出:同學,你內褲好白,有沒有怎麼樣?

那女同學的回答讓我無限囧


......沒事,不過我把你的管子弄彎了....很抱歉...

我的內褲沒有怎麼樣,不過我的腳有點扭到,

還有,下次關心別人之前,請先關心其他地方好嗎?



當下,整車頓時一片死寂,

只有我那沒良心的同學笑的跟白癡一樣....

我只能低著頭,抓著歪曲的鋁管和連根拔起的零錢箱,

忍受著眾人異樣的眼光、和女同學尷尬的氣氛下,一直到下車。


直到下車時,司機大喊:

同學,你要把我吃飯的東西帶去哪裡

呵呵~~這就是左右腦同時思考的下場

有時候一緊張我們也會這樣耶

哈哈~~老婆沒緊張 同時想好幾件事時也會講一些louker聽不懂的話呦

譬如說在廚房叫louker把冰箱拿給她 是冰箱裡的大蒜啦 少幾個字就差很大耶

雪茄是那裡來的

丈夫出其不意的回到家,看到床邊的煙灰缸仍有冒著煙的雪茄,滿腹狐疑的瞪著那根雪茄,

對著縮在床頭抖縮的妻子咆哮:『這從那裡來的?』

一陣沉寂之後,從衣櫥中傳出發抖的男人的聲音︰『古巴』

哈哈~~誰叫你搶答的呀 這妻子也反應太慢啦

古巴 如果是妻子回答的話

多經典呀

鎖與鑰匙 

女友不解問男友:
為什麼男人有很多女友會被人羨慕,而女人有很多男友卻被人鄙視,

男友語重心長的說:
"
就好像是一把鑰匙可以開很多鎖,會被人稱為萬能鑰匙,

而一把鎖若是可以被很多鑰匙開,那就說明鎖有問題!

呵呵~~好有創意的歪理呀

男性覺得有道理 女性覺得這是什麼歪理呀

古時候有道理 現在是歪理

不管是道理或歪理

萬能鑰匙跟專用鑰匙長的絕對不一樣 比較不容易使用 需要專業

哈哈~~一般人撿到萬能鑰匙也不會用 亂用會被警察抓起來呦

更多輕鬆一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ker 的頭像
louker

新奇 創意 點子 生活分享站 (沒有華麗外表有耐心用心看 就不會後悔的部落格)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