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成人笑話(未滿18歲勿入)

我開始覺得我們已是好朋友了

公車一來,小姐面臨了很尷尬的場面.....

因為裙子太緊,兩手又拿了許多東西,而公車車體較高,她根本無法跨上公車

排在後面的乘客開始騷動.叫她動作快一點.那小姐實在手足無措

正在排隊上車的人潮開始擁擠凌亂時,小姐靈機一動,用手悄悄的將裙子後面的拉鍊稍微拉開,好讓裙子可以鬆點,能讓她跨上公車。不過,很奇怪的拉鍊拉下來裙子卻沒有鬆,一點用也沒有

於是她又嘗試將拉鍊再往下拉,結果還是沒有用,雙腿仍然無法跨開大步

此時後面排隊的乘客又開始騷動了.喊著:"前面的!快一點!"

就連司機也不耐煩了,跟小姐說:"妳嘛快點上車!"

正當她實在沒有辦法無計可施時,突然後面的一位年輕人一聲不響的就將那小姐一把抱上了公車

 年輕小姐更糗了!面紅耳赤的質問抱她的男子:"你怎麼可以抱我,太誇張了,我們又不是朋友.我甚至不認識你!"

這位年輕男子冷靜的說:"小姐!當妳第2次將我褲子拉鍊拉開之後,我開始覺得我們已是很好的朋友了

比禽獸還不如

男女朋友同睡一個房間,女的在中間劃了一條線

 並且跟男友說:超過線的就是禽獸!

 隔日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整夜都沒超過線

 女的馬上狠狠地打了男的一個耳光說:
 你真的比禽獸都還不如!

主旨: 國王的眼淚

某銀行總裁的美麗女秘書陪伴一名到訪的非洲國王遊覽。這位國王不但非常富有,而且是重要客戶。突然之間,國王向女秘書求婚。 女秘書自然不願意,但又不想得罪大客戶,於是想辦法讓他知難而退。 

她說:要我嫁給你,有三個條件。第一,結婚戒指的鑽石必須有75克拉,后冠鑽石必須有200克拉。國王想了一會,說:"好,我有,我有!"眼見第一招不行,女秘書又說:"你要在紐約替我建一座有100間房的大屋。還要在法國最佳的釀酒區建一座城堡,作為渡假屋。"國王想了一會,又跟在紐約和法國的經紀通了一個電話,說:"好,我建,我建!" 

女秘書唯有使出殺手招:"我的男人,那話兒必須有十四吋長。"國王愕然,雙手掩面痛哭,過了好久,才一臉無奈地說:"好!我切,我切!"哇哩勒...昏倒.....@@@.....

有次生物小考,只出了一題:「蛀牙、爛蘿蔔、懷孕的女人」三者
 
的共同點為何?

結果全班除了三個人以外,其他人都拿鴨蛋。

其中兩個人80分,他們的答案是:「都是蟲蟲惹的禍!」  

 
只有一個100~~ 他的答案是.......... ....... ....... ....... ....... ....... ....... ....... ....... 

 

  

 他說:「拔得太慢!」

 

有一個男生,好想吃公司的一個女同事豆腐, 可惜這位女生已經有男朋友,  


這個男生就想出一個條件,給這個女生考慮: "我放一千元在地上, 我只可
以在你彎腰,到你拾一千元的時間摸你, 你拾完我就即刻停手..."  


這個女生問她的男朋友, 她男朋友就說: "有一千元啊, 你就當在捷運遇
到色狼囉,拿錢拿快一點, 他最多摸你幾下罷了~~"  


最後這個女生答應這個要求, 而她的男朋友亦在公司樓下等她, 過了30 
分鐘這個女生還未下來.  


 ..男朋友打電話給這個女生問發生什麼事啦, 這個女生就說:... 

 
"..這個混蛋用一元硬幣啦!~~"  

 

喝醉的女人好可怕

喝醉女人好可怕1.jpg 

喝醉女人好可怕2.jpg 

喝醉女人好可怕3.jpg 

喝醉女人好可怕4.jpg 

喝醉女人好可怕5.jpg 

喝醉女人好可怕6.jpg 

喝醉女人好可怕7.jpg 

image001.jpg 

image005.jpg 

辦事不利.jpg 

好久沒讓格友開心了

哈哈~ ~ ~好笑嗎? 開心點 活百歲 

更多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