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上週提過有趣的操盤現象 因此加碼一倍 本週果然陸續漲停板.....

                 本來想保持的持股量 受到上週有趣的操盤(洗盤)現象的引誘 逆向思考 多進貨了一倍(還是低持股資金 風險沒有) 本週果然被大肆鼓吹 外資也轉賣為買 但融資急增仍照漲停板 不貪心的我把加碼的一半 於第一個漲停板 給出了 剩下的一半於今天大漲卻沒有漲停板時也出了 今年要更新的兩台日立進口冷氣有著落了 (兩週決勝負 戰績尚滿意)

                  不貪心又回到原來持股量  反正有賺就好 觀點如下

                1.一時之間要大漲或大跌似乎還不容易 輪漲輪跌 既然輪到我漲了 而且漲不太動了   何不先走 說不定 明天又換股輪漲了呢

               2.萬一續漲呢 這還是我原來5500左右20%持股 那就謝謝 繼續擴大獲利了 如果下殺呢 一時之間 現有持股的獲利應該還不至於賠光(至於4000以上賺的部份 因為不貪心早已先收起來了 今年確保正戰績收場應該不是問題)

                3.股市越來越高 上檔壓力大 7-8000點 要參與 手腳可得要夠快 萬一有事一閃神 套牢也不會心痛為原則 越高玩越少 是我散戶心態 可別笑我哦

 

做個快樂的散戶族 就是不能貪心 錯! 大錯特錯!  是要低檔貪心 高檔不要貪心 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