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做二不休 山寨文化不就是這樣嗎?從臨摹進化一下 開始來改版

 

                 喜歡到尖石天然谷泡湯 好! 就拿這當題材 還是用小畫家來塗塗改改 好不容易畫好了 正在猶豫要不要繼續瞎搞下去

 

                  無意間看到訪客拆組達人的迴響 還稱讚一番小畫家能畫這樣已經不錯了 好像蠻贊成我繼續瞎搞 有人支持 那我就不客氣了

 

                 老婆大人還沒發現 大兒子出去玩 晚上七點左右 才會回來 趕快趁機用小畫家 瞎搞一下山寨漫畫  能玩多久算多久 誰叫他不給我漫畫軟體

 

                  那天正式找到漫畫軟體時 萬一拖太久 我已經迷上用小畫家塗鴉山寨漫畫 可不能全怪我哦! 希望兒子好好想一想

 

                  講了半天 讓我來公佈  山寨漫畫二 退休生活 如下

 

漫畫 5-2.JPG 

 

 

                     PS:假日沒股市 閒閒沒事 瞎搞一下 看官請莫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