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股市陷入多空交戰 到底是誰在跟誰在多空交戰呀

 

通常聽到的是三大法人 外資 投信 自營商或主力在多空交戰 是這樣的嗎?我來看看下面的內容再思考看看 仔細推敲哦!

 

1.在股市過程中常聽到散戶 大賺數拾%或好幾倍的 而法人 基金操作績效1-20%已經很不錯了 但是最後為什麼大部份散戶還是輸家 因為過程中的多空交戰 是操作過程中的換手 最後一戰的交戰是散戶與法人主力的多空決戰 即股市高點散戶站在多方 股市低點散戶站在空方

 

2.為什麼會有軋空行情 因為散戶不相信行情 站在空方 例如4/30 5/4的強拉 即是 因此在上升段多空膠著時不要預設立場 融劵亂空股票  否則軋空手 空頭 行情啟動 邪惡的一波常使散戶受傷最重 務必小心 反之下坡階段5-6000點左右散戶認為低點已到 融資買進 也被融資斷頭慘賠 所以多空交戰散戶才是主角哦!

 

3.散戶不管如何一定是輸家 扮演多空交戰主要角色 當大部份散戶想法一致時 如果你也在其中請小心 但記得初期參與的風險最小(因為相信的散戶少) 越後面參與的風險越高(尤其是散戶全面瘋狂參與時) 記得人人手上都有某類科技股的日子嗎?那就是不會漲 會跌的時候了

 

4.常聽說融資不退漲不動 融券不減跌不下去 通常都是與散戶相反方向 不是嗎?但是現在投資環越來越複雜 也有假融資 融券哦!但看看左鄰右舍 朋友 同事 是否都全面參與了 或每個人談股票都賺錢 個個喜形於色即知是否已是多空交戰時刻了 最後邪惡的一波漲勢最兇 利潤也最好 不必玩太大小賭怡情 有參與就好 否則回頭也會很猛哦! 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每個人 看法不同 性格 決定態度 態度決定一生 但至少要留住基本生活費 否則到時怪誰都沒用

 

PS:明白了多空交戰的主角 接下來的盤要記住 連續無量跳空上漲的股票 未來下跌時是不會有支撐的 眼睛放亮 等待滿足點哦!筆者小小參與 也有點興奮 希望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