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聽過 日本地鐵擁擠到必須在上班交通尖峰時間 派人在乘客人群後面 把乘客往車箱裡硬塞的報導

                    當初到日本 也是坐地鐵上下班 有一天人很多 習慣性抓著車邊欄杆上車 瞬間所有的乘客一下子塞滿了車箱 簡直像沙丁魚罐頭 一點縫隙都沒有 有點感覺到腳都快懸空 車門關上

                    唉呀 我的手心夾在一位美女的胸前 腦袋浮出日本痴漢的影像 天呀我這個外國人竟然會被以癡漢 讓警察給抓起來 因為如果手背是較會被認為不是故意的 但手心就有吃豆腐的嫌疑 真怕她等一下一巴掌打過來 並驚叫抓癡漢 越想越怕 急著想等一下 車子一起動瞬間的縫隙 趕快將手抽出來

                    但見她似乎了解 我不是故意的 透露的表情 讓我有點放心 就等待會兒趕快抽出來就是了 車子終於起動了 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 我很快的將手抽出來了 但越急感覺越明顯 好軟的感覺 我摸了這美女的胸部 完了!! 剛剛的放心又消失了 整個腦袋充血 滿臉通紅 以最快的速度 又是日本話 すみません 又是英語的 Sorry 的狂道歉

                     第一次感覺到美女更美了 她端莊大方的對我微笑 化解了我的尷尬 好像天上仙女下凡 好美好有氣度 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回憶

                      PS:如果當初沒那麼幸運 碰到的是恰杯杯 這下我可會一輩子做惡夢 被嚇醒 您看完是不是覺得我很幸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