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累了嗎?朋友傳來一些網路像片編輯的 我的第一次 找了幾個 筆者認為好有笑點的圖片給您分享 希望舒暢您今天忙碌的心情 博君一笑

 

1.bmp 

 

2.bmp 3.bmp

 

 

4.bmp 

 

5.bmp 

 

6.bmp 

 

 

7.bmp 

 

8.bmp 

 

 

9.bmp 

 

 

11.bmp 

 

12.bmp 

 

 

13.bmp 

 

14.bmp 

 

 

15.bmp 

 

                       PS:因為筆者對電腦不很內行 兒子外出 只好自己瞎搞 這篇花了我一小時三十分完成 過程如下(或許應該有更好方法) 希望您能喜歡

1.把朋友網路powerpoint文件 下載 找出喜歡的部份 另存新檔於word檔

2.再把word檔 圖片以printscreen一張一張的存到 小畫家檔案

3.將小畫家檔案 另存新檔至我的圖片

4.以Nero PhotoSnap Essentials來剪裁需要的畫面 回存至我的圖片

5.再一張一張的上傳圖片至部落格 終於完成

 

                       如果您覺得我的行為很蠢很好笑 那請把它當作我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