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廣告唷!

輕鬆一下:假日笑話

天氣又溼又冷 待在家裡 還是得運動運動囉

看看笑話 讓全身痛快的顫抖一下吧

哈哈~~

乳字的解釋
 
一位小學老師向學生解釋「乳」字的含義: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鴿、乳豬等。
 
講解完後,老師要求小方用乳字造句。
 
小方:因為現在房價太高,我家都只能買得起 五十平方米 的乳房。
 
老師冒著冷汗說:「再造一句。」
 
小方:我年紀太小,連 一米 寬的乳溝都跳不過去!
 
老師冷汗如雨下說:「再造一句。」
 
……
……
……

小方:老師,我真的想不出來了,我的乳頭都快想破了

台語課........ 
 
老師強調說台語 要文雅,學生在台下發呆的發呆睡覺的睡覺,傳紙條的傳紙條,
 
後來老師覺得情況無法掌握,開始嘗試跟學生互動...
 
老師:同學來,老師問你們幾個問題~
 
「倒楣」的台語該怎麼說?有沒有人知道?
 
快點告訴老師
 
只見一名酷似老大的學生說:「雖小啦.........
 
其他學生囧了一會兒,然後哄堂大笑,久久不能自己, 
 
老師覺得很...為了力挽狂瀾只好裝冷靜的跟同學說......
 
老師:雖然這個同學說的是正確的,但可以在更文學一點,譬如「雖尾」, 
 
只見臺下置之不理,老師開始轉移話題...
 
老師:那「香」的台語怎麼說?
 
生:阿的「ㄆㄤ」咩!
 
老師:那「很香」又該怎麼說?有沒有其他同學會?
 
臺下一陣沉默後,仍是酷似老大的學生說
 
生:「緊ㄆㄤ」啦!
 
老師:如果要形容「非常香」呢?
 
此時,其他同學豎起耳朵聽著酷似老大的學生回答了
 
生:........「ㄆㄤ 尬 靠 杯!
 
語畢,臺下歡聲雷動

 

 

山東省一領導到基層視察,晚飯安排在一牧民家。

 

領導客氣讓牧民先進門,牧民受寵說:"還是領導前面走,俺養豬牛雞鴨的,跟在牲口後面慣了。"

 

領導聽後不悅。

 

鄉長連忙請領導坐定,並吩咐牧民趕緊上菜,

 

牧民端上一盤清炒蕃薯葉放在領導面前,久吃大魚大肉的領導,一吃一邊大讚地說:"真好吃!這是什麼蔬菜?"

 

牧民忙說:"這是土裡隨便拔出來的蕃薯葉賤菜,平時俺都是拿去餵豬的。"

 

領導頓時臉色下沉。

 

鄉長見狀連忙讓牧民一起吃飯---------少說些話,

 

牧民卻說:"領導先用,俺不忙,每天這個時間俺得先喂完豬後才吃飯,都習慣了!"

 

鄉長氣急:"你會不會說話?"

 

牧民哭喪著臉:"俺平時和畜生說話說慣了,不會和人說話..."

 

 

兒子的日記- 

老王規定其兒子每天要記日記,某天晚上他要抽 查兒子的日記。

他查完日記後,對兒子的母親大發雷霆。

其妻莫名其妙,要求老王說明原因。


他憤怒地打開兒子的日記攤在 桌前,其上歪歪扭扭地寫著:『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然後,陳叔 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陳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陳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奶奶,也 親了我。』

 

妻大怒,斥問兒子,

兒子哭道:是我把標點點錯 了,應該是『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 然後,陳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陳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陳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 叔又親了我,媽媽奶奶也親了我。』

註:么壽喔!這會出人命的哩!

 

聊天談工資

男同學出差到Y地,女同學去看他,兩人聊天談到工資,男同學問:」你稅後多少錢? 」 女同學臉一紅,小聲說:「跟老同學睡還提啥錢, 你先上床,我去洗個澡。 」

 

 

XX國家地震局嚴正公告:

一、今年到後年,不震就不震,震了就震了,震多少級,震後才知道,震多少次,震後會告訴大家,

請大家放心!

 

二、害怕的就出去睡,不害怕的就在家裡睡,並保持正常生活秩序,

不要沒事瞎傳謠言,搞的我們也好恐怖!


三、儘快把多餘的房子賣掉,地震來了才知道,不動產原來也會動的,而且動起來嚇死人!


四、防震應有的常識:
    (1)、初一在家睡,十五在帳篷睡,因為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
    (2)、可以出家當和尚,但不能睡在廟裡,因為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
    (3)、買房子要麼選一樓,要麼選頂樓,一樓逃的快,頂樓被挖出來快!


五、大家不要擔心日本核電站的輻射,這麼多年來,我們吃三聚氰胺奶粉、毒大米,

喝地溝油是為了什麼呀?
就是在下一場生化戰爭中活下來啊!

不要害怕,不要擔心,就當一場日光浴好了。
況且,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六、有人咋呼說擔心核輻射,嚷嚷著要吃碘,我看沒必要先吃蘿蔔淡操心,

敵敵畏蘇丹紅三聚氰胺你身體裡哪一樣沒有?

把你劈碎了攤地上就是一張元素週期表,還吃什麼碘?


七、最近出現搶鹽風潮,是讓國人集體丟臉,在此呼籲大家真的不要瘋狂搶鹽。

轉達中央發的對聯,上聯是「日本大核民族」,下聯是「X國鹽荒子孫」,橫批為「有碘意思」。


八、我們不要:「日本人地震沒死,海嘯沒死,核輻射沒死,

結果當聽說X國人瘋搶食用鹽後,全部笑死了!」


九、世上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來了,鹽沒了;世上最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來了,吃鹽沒用;
世上最最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沒來,鹽買太多了;世上最最最最痛苦是什麼?人都死了,鹽還沒用完。

 

十、中央如再有新的指示,隨時公告。

 

【是你自己不用的】
 
 
一對夫婦開著車去旅行,計劃從Keywest 到Boston ……
在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之後,他們覺得很累,決定去飯店休息一下。

他們只打算睡幾個小時就離開,再繼續他們的旅程

在他們休息足夠後,他們便到櫃檯去結帳
結果服務人員遞給了他們一張美金 350元的帳單!

先生很驚訝的說︰ "雖然這的確是一家很棒的飯店,但也不至於需要這麼貴吧?!

讓我跟你們的經理談談! "

經理說:『我們這裡有符合奧運標準的游泳池,很大的會議室還有和賭城及好萊塢一樣精彩的表演可以看。 ( 所以收費那麼高是合理的)

先生:『可是我都沒有用到啊!』

經理說:『這些設備都在這裡,是你自己不用的。』

這位先生拗不過,開了張支票給經理 ………

經理:『先生,你這張支票只開了 100元,還有 250元呢?』

先生:『這 250是你跟我老婆上床的費用。』

經理:『可是我沒有啊!!』

先生:『她都在這裡,是你自己不用的。』

(EQ
反應真是棒!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全民大忽悠

我在建設銀行工作,全民大忽悠的時代來臨了!

我在建設銀行工作,昨天中午銀行儲蓄大廳??沒有顧客,我正坐在存取櫃檯的視窗內發呆,這時一個女顧客走進大廳,來到我的視窗,她遞給我一張紙條說是要取錢。我接過紙條一看,上面寫著:茲派xx同志前往貴銀行提取人民幣十萬元。下面落款是中共中央辦公廳。

看著這極不規範的手寫紙條,我立馬肯定這是個騙局,只是覺得這個騙局也太"小兒科"了。我正在猶豫是否要報警,突然發現這位女子的臉上神情恍惚,穿著也很淩亂。我意識到她可能是一個精神病患者,所以,我打消了報警的念頭,把她交給了大堂的保安。

大堂保安聽我介紹完情況,就對那位元女子說:你這張條子要提款,得先去街對面的派出所,找所長給你蓋個章。那女子聽了保安的話,想都沒想就奔街對面的派出所去了。看到這一幕,我是打心眼??佩服這位保安!

過了午飯時間,大廳??開始忙起來,這時那女子又興沖沖的走了進來,我和那個保安看了直感到詫異,要知道如今這派出所可是好進不好出啊。我們倆人趕緊問這位女子是怎麼回事,那女子高興的說,值班的員警告訴她,如今為了方便群眾,辦公手續簡化了,你這條子不用派出所蓋章就可以取錢。聽了這女子的話,我不得不佩服這位員警大哥,誰說現在的員警素質差?你看這位員警大哥手法多純熟,一個官腔就把這麻煩又給我們忽悠回來了,唉,不服不行。

這下我和那位大堂保安都沒輒了,只好把這位女子交給了大堂的主管,大堂主管弄清楚了事情的來龍去邁後就問這女子:你取錢幹啥?那女子說:買好吃的,好穿的。聽了她的話大堂主管說:我們這是建設銀行,在這取的錢只能用來蓋房子,吃的東西是糧食做的,所以,買好吃的錢得去隔壁的農行去取,買衣服的錢要到對面的工商銀行去取。聽了大堂主管的話,這位女子又興沖沖的走了。看著她離去的背影,我把我們大堂主管佩服的是五體投地。

又過了好一會,我們都快把這事給忘了,那女子又回來了。看著她,我和大堂保安還有主管全傻眼了,這真神了!我們問這女子怎麼回事,她說農行的人告訴她,只有農民才能在農行取錢,她是城市戶口,不能取。後來她又去了工商銀行,在那人家告訴她,這??是公行,你是母的不能取。最後人家還說,就你這"賤"人,只能去建行取錢。所以,她又回來了。

額的神啊!如今這社會,可真是一個全民忽悠的社會,人人都是忽悠高手,這要想把一個麻煩忽悠出去可真難。

所以說,還是真心待人的好!

就在我們傻眼時行長來了,行長接過紙條看了看對我們說了聲"瞎胡鬧"。然後轉過身對那女的和藹地說,"同志,不是我們不接待,你是中央派來的我們級別不夠,要取還得到央行去


更多輕鬆一下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程程媽咪
  • 哈哈~早上起床,就有笑話看
    現在的小學生腦袋裡不知都裝著什麼~
  • 這是大人想出來的吧 程程媽咪 還真以為是小朋友想出來的嗎?呵呵~~~

    louker 於 2011/03/27 15:16 回覆

  • 黑閃黑閃亮晶晶
  • 這真是最好的運動
    感恩耶!
  • 有運動到嗎?眼睛有沒有流汗呀

    louker 於 2011/03/27 16:23 回覆

  • 悄悄話
  • 傻呼呼的安妮
  • 哈哈~~那個"忽悠"真好玩!!~~學起來囉
    安妮也在"安妮流"講了一個笑話!!
  • 哈哈~~louker覺得不是電鈴是啞鈴 安妮誤會它囉

    louker 於 2011/03/27 18:32 回覆

  • ED
  • 我喜歡台語那篇...有運動(笑)到....
  • 看笑話達到的運動量效果比大笑瑜珈還有效呦
    台語的靠北 鄉土用語就是非常
    哈哈~~還有一個台語也可以當鄉土用語的非常就是夭壽

    louker 於 2011/03/28 06:43 回覆

  • fandywu
  • 哈~在工作忙碌完看一則笑話~真的很輕鬆耶!
    小學生的台語還真有趣啊!^^

  • 有笑到 就有運動到 希望整天都開心 不被不開心的人影響到呦 否則就白運動囉

    louker 於 2011/03/28 17:36 回覆

  • C & J
  • 哈哈…… 好笑好笑……
    小J 喜歡第一則笑話……
    童言無忌呀…… XD
  • louker也是覺得第一則最好笑
    如果是小朋友想出來的真是天真
    如果是大人想出來的真是天兵

    louker 於 2011/03/30 08: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