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小改裝廠RINSPEED展出讓人驚豔的這部 Presto伸縮車 好有趣 

在日內瓦車展中,不管是外行人還是內行人,都會被這一部幻想中的小車嚇到,這家瑞士小改裝廠RINSPEED每次在日內瓦車展都會有讓人驚豔的車展出,但這一次,這部Presto伸縮車可是太驚人了。

伸縮汽車PRESTO1.jpg 

迅速的”變身
RINSPEED
創立至今正好25年,為了慶祝建廠25週年,特別作出這部前無古人的伸縮車,這部車可以在短短的幾秒內,由不到
3米的雙座車,伸長成 3.7米的四座車,所以命名為Presto,意指”迅速的”變身。
這神奇的變化來自於車底中間的電動馬達,轉動兩根長達
746mm的金屬螺桿,推出固定於後底盤的低摩擦力精密套筒,把後車身像抽屜般輕巧的推出來。雖然車身長度可變,但RINSPEED保證Presto的車身扭曲剛性卻是絕對夠的,而且還有卡榫設計,將車長固定,以避免車長在行駛中變化。

 伸縮汽車PRESTO2.jpg  

微笑當招牌
從第一眼看到Presto開始,你就會覺得它在向你微笑,沒有保險桿的車頭,彎月型的水箱罩加上M-BENZ C-Class sport coupe的頭尾燈,使得Presto的造型毫無侵略感,讓人感到非常的可愛。
Presto
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扮演一部非常精巧的都會敞篷小跑車,非常短的前後懸,僅有 1750mm的軸距,讓它可以出入任何窄小巷道。 2996mm的最短車長,讓它可以停在任何縫細中,這點除了Smart比它更利害之外,就沒有人更行的了,但Smart只能坐兩人喔。

伸縮汽車PRESTO4.jpg 

伸縮汽車PRESTO5.jpg 

伸縮汽車PRESTO6.jpg 

伸縮汽車PRESTO7.jpg 

 

無法偷走的車
          Presto
是一部上空車,所以任何人都可以輕易的跳入這一部車,所以要有特別的防盜系統,這套叫做” Meta-Sat anti-theft system採用衛星定位的方式,只要口袋鑰匙離開車輛十呎,Presto就不會啟動,就算是被拖走,全球衛星定位也會告訴你車在哪裡,到時帶著警察抓小偷便是。

伸縮汽車PRESTO8.jpg 

新科技 新產品分享

更多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