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京廣高鐵,不停站可上下乘客火車 Great Idea,Train! 

這個點子好有創意

上下火車可以不用停靠 直接交換上下車箱即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p-GqGGqwyk

但是如果每個車站人數不同時需要車箱數不同時 如何交換車箱呢?

下車上車旅客都得先移動到交換車箱 該如何較方便呢?旅客移動 還是車箱移動呢?

直接在車頭車尾直接交換車箱不就好啦 車頭載走旅客 車尾留下下車旅客 這樣不就直接用原車箱設計就好啦 還可以多車箱交換呢

火車過站交換車箱速度不能太快否則會有加速度的感覺 如何解決此一問題 讓乘客有個舒適的上下車環境呢?

像下面的設計方式是不是更多樣化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eGZDXLB8GM&feature=related

看到這個創意點子 louker想到這些

格友們有沒有想到什麼呀

分享一下吧!

新科技 新產品分享

更多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