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笑果不斷 

笑翻啦 飆眼淚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oj41-S_z0

<當他孫子的同學,心臟真的要強一點…. >

分享一下我家爺爺的經典事蹟

話說我奶奶在我五歲的時候就過世了

爺爺寂寞的過了後來的十幾年的孤單日子

他老人家八十好幾的時候

對於世間紅塵感到厭倦

每天都跟我們念他不想再活了

我們也拿他沒輒阿

想說老人家發發牢騷就算了

沒想到某天 他竟然跑去照相館 照了遺照

連框都裱好了 就掛在客廳奶奶的照片旁邊

(還自己釘釘子喬位置)

大人們說 也好 說不定騙過閻王爺會活得更久哩

有一天 哥哥帶他的國中同學來家裡玩

他不經意的問問哥哥牆上那兩張照片是誰?

哥回說 爺爺奶奶阿

沒想到

爺爺竟然這個時候從樓上默默的走下來了

又默默的走出門 (推測是要去逛菜市場)

一陣沉默之後
哥哥的同學問道:你剛剛有看到嗎

外國老爸這樣回答小孩
下次有小孩問你時,不用再害羞了,這個解答非常好
Monday morning....need double expresso, and a joke to start with...

週一早上....正在沖泡著濃郁的咖啡,一個有趣的對話發生了...
"Daddy? How did I come into this world?"

「爹地,我是怎麼來到這世界的?」
"Well, my child, some day I'll have to tell you anyway."
「哦,兒子啊,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知道的。」
"So why not today? Please!"

「拜託!為什麼今天不行?」
"OK, but listen carefully."
「好吧,你仔細聽著!」"Mom and Dad met each other in a cyber cafe.
「你媽和我在網咖相遇而認識,
In the restrooms of that cyber cafe,dad connected to mom.
並在網咖的洗手間你媽和我使用了超連結,
Mom at that time made some downloads from dad's memory stick.
那時你媽從我的隨身插硬碟下載一些資料,
When dad finished uploading we discovered we used no firewall.

當我完成上傳時,我們發現我們沒有使用防火牆,
Since it was too late to cancel or delete,

因此,想要取消或刪除都已為時太晚,
nine months later we ended up with a virus."
就這樣,九個月以後我們被一個病毒所終結。」

小明是班上最頑皮的學生,喜歡在團體活動的時候搞破壞。
有一次老師要同學們玩畫圖接力,因為擔心小明又搗蛋,
所以故意把他的順序排在最後一個。
小朋友們一個一個輪流上台畫圖玩接力。

s1.JPG

老師看了很滿意,眼看著一幅正常的圖就要畫完了,
即使小明再怎樣搗蛋,也不會太誇張,所以就把 小明叫上來。

  

他說:『這是我爸爸洗澡時彎腰撿肥皂。』    

s.JPG

台幣約149 萬的 LV 「概念包」該配什麼衣服?

LV名牌包1.JPG


璀璨奪目、自信瀟灑、無懈可擊、不同凡響、獨特風格怎麼搭才適配呢?

LV名牌包2.JPG






適配吧?!

LV名牌包3.JPG

好笑吧 哈~~哈~~ 有激烈運動到吧

好累 睡一覺 真舒服

躺著真舒服.jpg

更多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