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笑1分鐘等於運動45分鐘

 
 

笑1分鐘等於運動45分鐘 真的是最好的運動 格友們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生氣對身體不好哦 更不要對社會上媒體報導的一些白癡行為生氣哦

笑1分鐘等於運動45分鐘.jpg 

中國餵奶升官的故事.JPG 

釣魚笑話.JPG 

像雞.JPG 

網路搜詢.jpg 

I was barely sitting down when I heard a voice from the other stall saying:
'Hi, how are you? '

我正要坐下如廁時,聽到隔壁間的人突然開口說 "嘿,你好嗎?"

I ' m not the type to start a conversation in the restroom. I don ' t know what got into me, but I answered, somewhat embarrassed,  ' Doing ' just fine! '

我不是那種習慣跟人家在廁所打交道的人。我不知道自己遇上什麼情況,我尷尬地回答 "還好啊!"

And the other person says:  ' So what are you up to? '

然後隔壁間的人又接著問: "你在做什麼呢?"


What kind of question is that? At that point, I ' m thinking this is too bizarre so I say:
'Uhhh, I ' m like you, just sitting here. '  

這是什麼問題啊? 當下我真的覺得太詭異了。於是我回答" ...跟你一樣坐在馬桶上啊"


At this point I am just trying to get out as fast as I can when I hear another question:  
'Can I come over? '

此時我只想要趕快離開廁所,接著隔壁間的人又問"我可以過來嗎?"


Ok, this question is just too weird for me.  I figured I could politely end the conversation. I say:
'No........I ' m a little busy right now!!! '

這個真的太荒誕了,於是我打算禮貌地結束這個對話,我說"不行耶....我現在沒空!!!"


Then I hear the person say, nervously:
  於是我聽到隔壁間的人緊張地說:

'Listen, I ' ll have to call you back.
 There ' s an idiot in the other stall who keeps answering all my questions!! '  

"
聽著, 我等一下再打電話給你,因為隔壁間有個笨蛋一直回答我所有的問題 !!"

輕鬆一下嘍  ~.~    超好笑  

****************************************************************************

 昨天我哥例行地騎機車來接我下班。

想當然爾,閃光節路上除了走路的閃光,也有騎機車的閃光情侶。

騎著騎著,車子都遇到了紅燈停了下來,快要變綠燈的時候,隔壁機車上的情侶中的

男生對著我們大叫:
「媽的
老兄!你馬子怎麼醜成這樣啊!下次記得找正一點的啊!哈哈哈哈~~~~~~」

說完就邊狂笑邊狂催油門一溜煙的就不見了。

我心想:『算了
反正我也不是啥大正妹...』(不過這樣被講心裡也不是很高興)

結果我老哥也催了油門加速,我嚇了一跳,「你幹麻啊?!」

我哥憤懣的說:「欺人太甚了,我一定要討回公道!」

頓時我心裡非常的感動,心想,雖然平時常鬥嘴,不過哥哥還是很疼我的。
但我還是勸他算了吧
別計較了

「怎麼可以不計較!」
我心裡又是一陣感動,但又很擔心。

說完他用最快的速度去追那一輛機車,真的很恐怖,一台機車飆到90、100,很快。
追了一會兒,終於在某一個紅燈追到了。

只見我哥非常憤怒,用盡力氣的大聲對那男的吼:

 

「幹!我必須和你說清楚,這女的是我妹,我的馬子才沒這麼醜!」

更多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