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與撒嬌大不同

女性撒嬌是對征服男性最有效的武器

但是同樣的撒嬌在不同情境下會變成撒野 那是女性不會撒嬌 不是男性木訥不解風情

louker舉些例子給大家參考看看

戀愛的時候 因為互相沒有生活在一起

 一句你愛我嗎?聽起來會讓男性覺得是撒嬌而高興不已

結婚後天天生活在一起 愛不愛還要問嗎?

如果沒事還是常問你愛我嗎?或甚至於打電話追到公司問正在為生活焦頭爛額的老公 你愛我嗎?不看場合的就不是撒嬌是撒野

所以以男性的角度來看婚後問你愛我嗎?是不信任老公才需要一再確認 不適合用來撒嬌 要改用肯定句 不是用疑問句

 男性最喜歡聽到的撒嬌反而是肯定句的 老公你好愛我哦 好疼我哦 好棒哦

但是千萬還是別打電話到公司撒嬌 因為可能老公正被老闆或主管罵得滿頭包時 看不到場景還是別亂撒嬌

比較適合用在老公讓妳滿意時 譬如說買妳喜歡的禮物 或滿足妳夢寐以求的東西 ...等等 感激的流露自內心的說出來的 才最能讓男性感動

很多婚後女性喜歡用疑問句不用肯定句 還咄咄逼人 弄得老公不知如何是好 就不是撒嬌是撒野  傻傻分不清楚

戀愛的時候 因為互相沒有生活在一起

你在那裡 想我嗎?男性聽了魂都會飛了

結婚後老公天天上班 這樣問不是查勤不信任嗎?

如果老公上班 出差 應酬 走到那裡 電話就追到那裡問老公 你在那裡 想我嗎?當妳老公被妳追到全公司的人都知道 出名了就是撒野不是撒嬌

不得已 實在太無聊了 太想老公了 或在特別的日子 雙方早有默契的時候 偶爾在有把握的狀況下也是得用肯定句 老公 我好想你哦!來取代你想我嗎?

既然是撒嬌 女性當然要客戶導向 瞭解男性婚後喜歡被肯定 不喜歡被質疑 別忘了達到效果的才叫撒嬌 達不到效果反而讓男性一頭霧水的叫撒野

所以要正確的撒嬌 才不會變撒野 會撒嬌的女性當然是一流 人見人愛 背後默默支持老公不會撒嬌的女性男性也感覺得出來她的美 婚後男性最怕的是老婆還是像戀愛時一樣 把撒野當撒嬌

撒嬌要有效 婚後的撒嬌多用肯定句比疑問句有效果哦!

性格決定態度 態度決定人生 凡事正面思考的人容易知足常樂

聰明的女性 儘量多用肯定句 快樂有效的好好撒嬌吧!

更多生活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