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時louker小兩口好甜蜜 雙進雙出 無憂無慮 真是美好的兩人世界

 

        每天老婆到公司門口接louker下班 羨煞多少同事 真是神仙鴛鴦一對

 

        大兒子出生了 為了照顧孩子 老婆忙昏頭了 改成在家附近路口 或家門口迎接louker下班

 

        小兒子出生了 不得了 一口氣要照顧兩個小孩 顧的七葷八素 那有空理louker 自己開門回家 開門聲太大 吵到小孩休息 老婆還會要louker動作輕一點 不必大聲喊 我回來了

 

        盯著小孩長大的老婆 沒空理louker 一直到小孩讀大學不在身邊 終於還我老婆了 louker也得常提醒 那是別人老公 麻煩多關心自己老公好嗎? 才偶爾要回自己老婆

 

        小孩長大獨立有自己想法 老婆關心不了 老要louker協助 結果louker跟兒子同流合污 老婆有時氣昏了 誰叫我們是三個臭男生

 

        退休了 老婆非常有空關心louker 有時忘了我是男生 不是我不配合 因為上帝這樣製造了我 您就高抬貴手 別把louker當小孩了吧 小孩長大了 louker也不再是大小孩了

 

                               PS:附贈來自網友不錯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