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邪門的盤勢 急駛的股市列車 一早越過前高 站上6800點

                當大夥兒 興高采烈 以為後520行情正式洗完盤再度啟動時  卻來個回馬槍 指數狂殺 急駛的列車 突然倒檔 有人急著下車 有人急著上車 有人賴著不走 終於結束一天的股盤 來回指數差異170點 怎麼回事呀 哦!北韓核武試驗 法人下車落袋為安? 唉! 又不是第一次 幹嘛 大驚小怪的 ?

 

                6800點附近追到高點的 嚇壞了 漲停板的想還好我的股票與大盤無關 殺回低點接到的 擔心是低點嗎 是否還會更低 早買的人 雖然還有賺但是縮水了 後520行情結束了嗎 520魔咒又發生了嗎 端午節行情或魔咒呢  全是人創造出來的說詞 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再聽聽股市分析師怎麼說  有人說後520行情還沒結束 急駛的列車 不要中途下車 有人說漲多 盤好幾次頭 風險增高 隨時有回頭風險 先落袋為安 真是眾說紛紜 不知道要聽誰的 但請注意字幕上有註明 僅供參考不負責的哦 所以還是得自行負責 自己當分析師就好了

                 那筆者怎麼辦呢 今天下殺的小小加碼 有賺的續留著 反正今年非維持賺錢不可 因為手上持股資金已成金字塔比例縮小 沒有什麼風險 這幾天甚至於端午節過後都沒關係 保持現有持股 沒賺錢絕不下車 指數再上我很榮幸參與此波很特別的行情 指數再下沒有除以1.3的價差絕不加碼 保持小賭宜情的好心情

                 我是散戶 不是股市分析師 沒有能耐鐵口直斷 我更沒有內線可以告訴您明牌 也不相信股市線型 因為作手隨時可以改變 但我有散戶策略 只求穩抓穩打 做好風險管理 這個盤還蠻調皮的 如果您有做好風險管理 就沒什麼好怕的 管他什麼北韓核武試驗 如果沒做風險管理 盲目的衝進衝出 那就自求多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