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今天好開心 新買的兩台日立原裝冷氣 (是這兩週股市戰利品 給自己改善一下夏天環境)廠商來安裝了 一早匆匆忙忙吃完早餐 開始與內人搬開施工區的床舖 櫥櫃 順便整理清掃妥當

                       安裝廠商準時到達 交待好施工方式與需求 即請大兒子起來幫忙 配合施工廠商 那筆者做什麼呢? 怕我的戰利品飛了 當然盯我的股票去了 很幸運盯上的股票又一支漂亮的漲停板  太開心了

                       吃過午飯 去辦汽車駕照 因為筆者駕照一直都是內人保管 昨天正開心股市有收穫時 突然給我個晴天霹靂 駕照已經過期一年多 上面註明已作廢 那我不就得重考 筆試加路考 天呀 大兒子在筆者臨走時 還不忘提醒 不要壓線扣分哦 廠商也說 安啦 老手沒問題 問題是筆試怎麼辦 都沒看怎麼考

                       匆匆來到監理所 只能騎摩托車 否則開車是無照駕駛 向主辦小姐說明來意 回答太令我滿意了 有沒有帶相片 到隔壁繳200元換証就可以了 來回20分鐘 內人看到筆者回來 還問什麼時候考試 真是太過癮了 今天一切順利

                      回到家廠商施工也順利完成 收好環境 床舖 櫥櫃 重新歸位 天呀 怎麼把插座擋在廚櫃後面怎麼使用(請看下圖) 又多了一份工作 要筆者自己動手移過位置 (因為那是內人要求的位置 不好意思叫廠商改)

20090522422 創意插頭.jpg 

                          正在傷腦筋 靈機一動 何必移動 買個扁平插頭來轉接不就萬事搞定 一家人打掃環境也累了 請兒子出去買吃的 順便到好朋友賣店 找個扁平插座來 找到的比原來筆者要的還理想 (如下圖) 太好了 賺到了 今天真幸運

分別是上視圖 / 側視圖 /接線圖

20090522421 創意插頭.jpg 

20090522423 創意插頭.jpg 

20090522424 創意插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