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為什麼我聽起來都很美妙

                     鳥叫聲好吵 一大早人家還沒睡飽就吱吱喳喳的 吵死人了 不會呀 我好好命 聽到鳥叫聲還可以賴床聽鳥唱歌 不用急著爬起來 去做朝七晚九的上班生活 太幸福了

                    為什麼雨下個不停 潮濕難受 要去那兒都不方便 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 無所謂呀 雨聲好美妙 仔細聽沒有一次旋律是一樣的 細雨 雷雨 傾盆大雨 颱風雨 西北雨 各有各的上蒼賜給的天籟 反正不用上班 慢慢欣賞 挺有味道的

                     小孩好吵 人家還在睡午覺 怎麼就在外面玩起來了呢 大人怎麼不管管 還好呀 聽聽他們牙牙學語 在嘟嚷什麼 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真好命還可以睡午覺

                    卡拉OK 怎麼那麼吵 人家要睡了 還在唱 煩不煩呀 明天還要上班耶 不難聽呀 反正不用上班 心情放輕鬆 加減聽 免費的音樂 聽著聽著也就迷迷糊糊的進入夢鄉

                     這麼厲害 已經練出百毒不侵的功力了呀 沒有啦 退休了心再怎麼放輕鬆還是有死穴的啦 不說光看上面幾項  還真會讓我那些還在職場奮鬥 每天三更半夜 還要共體時艱 被減薪水的兄弟姐妹們 羨慕死了 欲知詳情請看下面分解

                    半夜狗吠 喵咪叫春 汽機車呼嘯聲 酒醉叫囂 夫妻吵架 這我可就比較沒有辦法了 唯一辦法把電視打開 狂看喜歡的節目 直到眼睛不聽話不配合硬要閉起來為止 反正明天又不用上班 不好意思 又讓你們羨慕了 不用羨慕 我可整整在職場折騰了28年 整出高血壓 蕁麻疹 等職場職業病才退休的

                   總有一天會輪到你們的 不用急 可是還早的人怎麼辦  這麼辦 不要神化自己以為公司沒有你不行 你沒那麼偉大(當我退休時 別人還不就把我的責任接過去了 那可是瞬間的事) 放輕鬆點 每個人能量有限不要過載 只要對得起薪水就好了 無薪假就是千載難逢全家出遊的好時機 不要悶在家裡 去看看風景 看看別人過日子 心情放輕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