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指數 短短三天拉了一千點左右 大家都很興奮 但是仔細想一想 跟你的股票有關係嗎? 請檢視看看哦!

                          1.股價與股價指數明顯漲高成正相關 恭喜你們 是這波指數貢獻者

                          2.股價壓低 再漲回原點 與股價指數成不相關 只是跟著人家高興而已

                          3.股價不漲反跌 與股價指數成負相關 漲多回檔嗎? 指數再漲 與你們關係不大吧! 有什麼好高興呢 別套牢就不錯了

                            PS:這是股價指數與股價的魔術 股價指數漲幾點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手上的股票是否漲了 接下來 如果下跌 或上漲 又會如何才重要 不是嗎? 最近的股票各股在大震盪 會震出什麼火花 請小心 漲多必跌 回檔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此種說法 或者繼續漲靠誰來墊高指數 甚至於股票指數 完全撐在高點 手上持股已經慘不忍睹的現象 都得好好想想哦! 再度提醒別賺了指數 賠了股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