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戶不可能贏的股市

          1.常聽到左鄰右舍 同事 朋友在股市賺錢 最後為什麼都又輸了呢?

           a.因為散戶都贏的時候 作手還在養散戶 準備養成熟到可以套殺為止 所以通常散戶贏的時間很長 但是每個人贏的又不多 最後時機成熟在最短時間 急殺 配合媒體不斷洗腦 最後連賺五成的散戶 都可能變輸家 因為漲到那裡 跌到那裡 由作手決定 只要散戶贏 就不會結束行情 所以大部份散戶最後還是輸 所以要贏要與散戶逆向思考 搭作手順風車

           b.很生氣每次都被電視媒體 分析師騙 可是下次還是再犯 為什麼?因為騙術太高明了 玩股票通常還是會看電視 看多了 就會被催眠 洗腦 因為分析師一路都說真話 讓很多人相信沒買股票是錯的 當很多散戶都賺錢 只有你(妳)沒參與時 真的很難受 終於忍不住 又成為最後一隻肥羊 其實他們只要騙最後一把 就可讓你回憶深刻 

           c.不合理 公司沒賺錢 裁員 全世界都不景氣 股票天天漲 為什麼? 因為跌的時候也不合理呀 故意超跌 才有辦法 讓散戶把股票 在漲回到其合理股價時丟出來 等到股票由散戶回到大戶手上時 股價又進行另一波 騙局了 跟基本面無關的籌碼行情 最近的資金行情 沒有基本面不是照漲嗎?至於漲到那裡就看散戶的配合度了 所以不要以為股價太高亂放空 到時也是助長股市的推力喔

          2.散戶要贏的機會很少 但是還是有

            a.底部沒有散戶談股票時 分批承接不會倒的公司 不要預設低點 一定要分散風險 (因為 遠航 歌林 克萊斯勒  通用汽車..等也讓投資人儍眼 不是嗎?)分批買進 常聽說新手死在高點 老手死在半山腰 為什麼?(因為以為那是低點)

            b.低點進股票 要忍住不要太早賣掉 因為賣掉通常看股價扶搖直上時 追回來的 股票會讓賺的賠回去 因為股價低時很多股票 賺不多 當股票狂飆三至五倍時 很少股票急殺也會讓你傪賠 現在有很多股票 是否讓你有此感覺呢?

           3.很多當年高價股 現在變成如何了?仔細想想 看看其股價與其淨值 前後變化就知道 重點在股票在大戶或散戶手上其股價真的差很多 但這可是很長的時間養出來高忠誠度的散戶 的傑作 很多股本低 技術門檻不高 卻把股價拉的高高 在等待你的參與呢 低股本高股價 高股本低股價 很有趣的現象 值得深思

           4.香港經驗的前提條件是要有散戶推升股價 現在能滿足此條件嗎?仔細想想 那裡不一樣 成熟時間到的時候 應該基本面確立且股票已經逐步換手到大戶手上時 但基本面未明確前 公司 大戶 大股東應該蠻高興有人協助分散公司經營風險吧 !

            5.越瞭解的人越怕 常聽說公司業務 財務買自家股票反而是輸家 最近高科技公司員工不太敢買自家股票 但不知情散戶大買 股價莫名其妙被推升 一忍再忍 終於決定參與的高科技公司員工 可能又會是此波最後一棒

   

                   PS :現在股價指數6000點 與4000點時是否感覺明顯散戶行為不一樣了 滿足高點了嗎?還不知道 等散戶充分參與 完全相信 也許明天 也許7000或8000點才會回檔( 終於知道散戶的重要了吧! )但別忘了 休息是為走更遠的路  回檔才會有續航力

更多股市散戶必勝必讀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